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上半年高台县工业固定资产投资持续攀高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07-26

今年以来,高台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强工业”行动安排部署,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牢牢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认真研究省市项目建设相关政策,让企业切实享受政策红利,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发展活力。依托煤炭清洁循环利用产业链、盐硝精细化工产业链、综合能源产业链精心谋划总投资116.57亿元的重点工业项目30项,建立领导包抓服务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有力有序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着力培育工业经济新的增长点。

上半年,全县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10.02亿元,同比增长109.6%,增速较上年同期提高113.3个百分点,为全县工业经济加快发展夯实了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