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工信局念好“三字诀”,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07-2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区工信局统筹安排,主动作为,突出一个“快”字,坚持一个“全”字,落实一个“严”字,确保物资保障、社区值守、业务工作同步推进,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工信人的使命和担当。

迅速行动,突出一个“快”字

第一时间将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进行传达学习、安排印发。印发《关于转发<张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当前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督促辖区内各工业企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夯实防控责任。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领工作组赴移动、电信、传祁乳业等企业,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提出限期整改意见15条,织密扎牢工业领域疫情及安全风险“防控网”。

物资调配,坚持一个“全”字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生活物资配送的相关要求,成立2个工作组,负责绿洲家园小区东区、河西学院家属区等中高风险区域G30高速东口、西口等重点区域物资配送任务。现已累计供应纯牛奶994件,蔬菜19880斤、鸡蛋296斤、挂面1360包,,发放盒饭875份、方便面2040桶、牛奶4080盒、矿泉水1530瓶。同时,对物资配发使用情况进行督查,确保物资全面足额保障到位。

共驻值守,落实一个“严”字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迅速下沉一线,构建“领导带班+轮流值守”机制,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一扫三查”等防控措施落实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严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到值守人员按时到岗、认真履职、无缝衔接,与社区共筑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