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06-15

连日来,临泽县工信商务局以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统揽,结合正在开展的“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深入生产一线和项目现场,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推动工业经济扩量提质。

走进甘肃丹泽橡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年处理5万吨废轮胎绿色再生利用自动化示范推广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处处都是激昂奋进的建设场面。项目负责人明确表示,将以省党代会确定的“强工业行动”为指引,更加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千方百计解决瓶颈制约,切实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为全县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目前,该项目1号厂房钢结构主体框架已完成,到位设备107台(套),预计9月份可全面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处理废轮胎5万吨,环保型再生橡胶4.56万吨,年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上缴税金1000万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