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工信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09-17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中秋期间企业安全生产,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民乐县工信局赴园区对民爆、供电、光伏发电企业等重点监管企业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检查主要通过实地考察及座谈研讨的方式,听取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落实常态化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座谈会强调,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做到思想高度重视,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从源头治起,从短板补起,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我县工业企业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通过这次安全生产检查,加强了全县工业企业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摆正了安全与生产、效益的关系,督促企业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到极其重要的位置,以安全促生产、促发展。(民乐县工信局马若轩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