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精准扶贫显真情 入户随访暖人心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09-06

近日,甘州区工信局干部职工深入包联的大满镇贫困户家中调研脱贫工作,走访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在大满镇兰家寨、朱家庄村,扶贫干部与帮扶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逐项核实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采取的帮扶措施是否精准。扶贫干部关切询问困难群众劳动强度和上半年收入状况,共同算起了收入账、探讨致富经,谋划未来发展之路。

在困难群众李诚家中,扶贫干部得知他入股了畜牧养殖合作社,平日里不但能通过在合作社打工赚取一份工资,在年底更能参与合作社分红,家庭收入大有改观。扶贫干部鼓励他要算好收入账,科学喂养,增加收入,在政策的帮扶下勤劳致富。得知他家庭目前负担很重,包联干部以个人名义给予了一部分资金资助。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