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区工信局:力整通信线路 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09-02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共创文明城的社会氛围,有效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今年以来,区工信局积极组织三大通信运营商,衔接城区5个街道和滨河新区,同时开展通信线路整治工作。

中国电信张掖分公司、中国移动张掖分公司、中国联通张掖分公司充分展现了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投入了大量财力、物力,对全区主干道、小区、背街小巷等的光缆线路及通信设施开展全面整治行动。至目前,三大通信运营商共同整治了30余条城市主干道约42.5公里光缆线路;整治59个小区324栋楼,约68.42公里光缆线路。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