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工信局全力保障物资储备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来源:日期:2021-08-11

为积极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充分发挥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小组办公室职责,多措并举做好应急防控物资的储备、调度和保障供应落实防控紧缺物资采购入库调配工作,目前医疗物资调拨有序,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后盾和支持保障。

民乐县工信局根据需求制定采购计划,提前采购和储备了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和医用酒精等物资,确保物资库存充足。严格落实物资储备、保管、发放等各项制度,建立健全物资明细台账,持续进行清单化管理,确保各类物资依规高效保障到位、科学合理库存储备、严格管理精准使用,为坚决打赢疫情奠定坚实基础。疫情防控期间,储备疫情防控物资,防疫物资储备库内,用于防疫供应的一次性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均采取集中分类储存,所有防疫物资贴签进行摆放,并由专人负责存取,专人负责防潮、防火、防盗安全工作。工作人员规范工作流程,表格记录签字领取,保证物资采购发放全程有记录。同时物资发放组节日期间不休息,每天安排专人专组值班值守,确保物资领取顺畅、保障物资发放有序进行。

一步继续完善常态化防疫物资保障机制,规范工作制度,强化监督和管理,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管理,根据疫情发展趋势和工作开展计划积极进行采购,始终保证储备的物资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