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工信局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日期:2021-08-11

近期,民乐县工信局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传达全国、省、市、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特别是此轮变异的“德尔塔”病毒毒株传染性更强、传播速度更快的特性,工信局结合实际,及时采取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防控措施,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管控措施,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一是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单位所有人员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毫不放松,预防为主,克服麻痹大意、松懈厌战思想。全体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争做执行疫情防控纪律的模范。

二是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工作。坚持每天打扫办公区域卫生,对办公用品进行消毒杀菌,引导干部职工勤洗手、多通风、常保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动员家人做好防护,要注意别扎堆聊天,少串门,如果有事必须接触,请一定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三是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局各股室严格按照会议精神,每天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并做好记录,减少非必要会议和出行,切实做好全局的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做好科学防疫宣传工作。向企业做好新冠病毒预防相关知识宣传,引导企业科学防范,理性面对疫情,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做好正面典型宣传,传播正能量,坚定必胜信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