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收心聚力早部署,抓紧起步谋发展-民乐县工信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

来源:日期:2021-02-24

223日,民乐县工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鹏主持。

会议指出,召开这次会议,是为全局干部节后调整好态,鼓劲加压的会全局干部要树立起“等不起”的急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进一步提振精神,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再创新业绩,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2021年,民乐县工信局将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工业经济运行监测,不断增强发展后劲。二是全力抓好新建续建项目推进、建成项目达产达标和新开工项目组织实施工作。三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搭建项目建设平台。四是加强维稳安保工作,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五是严守纪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向上的斗志打造新业绩六是爱岗敬业,凝成一股劲,以作风的大转变促进工作的大落实

会议强调,全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团结、创新、服务和奉献意识,在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以提高工作效率为切入点,自我提标、提效、提能,确保2021年度工作优质、高效、圆满完成。(民乐县工信局朱希珊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