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工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日期:2021-02-01

1月28日下午,县工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凌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第四督导组成员、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得鸿、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干部何雅婷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县工信局党组做了周密和充分的准备,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活动。在此基础上,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等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形成了工信局党组和党组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王兴凌同志代表工信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批评他人敞开思想,不护短,不遮掩,坦诚相见,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县委督导组周得鸿同志对工信局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从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四个意识”,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作风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王兴凌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健全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是党员进行思想交流、互相提醒,依靠自身力量解决矛盾问题的一种很好的形式。党组成员要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议决定,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进一步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为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山丹县工信局  刘东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