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区工信局召开2020年全区工业领域人才工作总结会

来源:日期:2021-01-15

近期,区工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区工业领域人才工作总结会,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人才工作业务负责人及全区40余户规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我区工业企业人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工业领域人才工作的主要任务。同时被评为首届“甘州英才”的王英、王海峰、刘峰、罗鸿荣、白靖国、包惠民、祝发明等7名同志,凯源生物、河西制药首批市级优秀人才专家工作室等2020年获得优秀荣誉、重要认定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公布表彰。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希望被命名和奖励的优秀人才,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作用和模范表率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二是希望全区工业企业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苦干,创先争优。三是希望各企业要全面贯彻落实人才工作各项政策,以“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奋力拼搏赶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后人才工作的任务。(刘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