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转发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1-02-25


各县区党委,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省属驻张各单位党组(党委):

现将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中共张掖市委办公室

                                                                    2021224

关于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直播实况的通知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2021224日)

主送(略):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党全社会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下,全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提前10年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减贫目标,实现了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在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完成脱贫攻坚这一伟大事业,不仅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更是中国人民对人类文明和全球反贫困事业的重大贡献。

2021225日上午10时,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将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财经频道、农业农村频道、中文国际频道、4K超高清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大湾区之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等频率将进行现场直播;央视新闻、央视频、央视网等中央重点新闻媒体平台将同步直播。

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要利用广场、车站、商场等公共场所的广播电视设备播放大会实况,为广大群众收听收看提供便利条件。要采取多种形式,结合实际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充分展现了我们党领导亿万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造的伟大奇迹,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