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工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02-22

2月21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张掖市“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要求,并就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三抓三促”行动工作任务重、标准要求高,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解决好“本领恐慌”的问题,锤炼驾驭各项工作的过硬本领,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持续发挥工业“压舱石”作用,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唱主角”“挑大梁”,奋力推动工业经济突围增效。一要“抓学习促提升”上下苦功。扎实开展专题学习、专项研讨、专题调研、专题练兵,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不断提高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二要“抓执行促落实”上下真功。树牢“大抓执行、快抓执行、狠抓执行”的意识,以攻坚突破、牵头挂帅、督办督导、检视整改为着力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奋力实现争先进位。三要“抓效能促发展”上下实功。落实落细“包抓联”“六必访”“白名单”制度,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围绕新材料等5条重点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推动招商引资“大突破”;持续强化“大干大支持、不干不支持”“要素跟着项目走”的鲜明导向,以重点项目的快建设、早投产推动全市经济大提速、大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