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全省工业节能监察启动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02-17

217日上午,全省工业节能监察启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县工信部门分管节能工作的领导和从事节能工作的人员在市工信局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州、庆阳,武威三市围绕本地节能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步工作打算做了交流发言;会议邀请工信部有关专家、领导对新发布的《工业节能监察办法》进行解读,并对2023年全省和市州开展工业节能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会议指出,做好工业节能监察工作是做好双碳工作、推进能源资源节约、提高能效水平的要求,各级工信部门要尽快建立健全工业节能监察体系,加强节能监察能力建设,制定年度节能监察计划,实现对重点用能企业行业节能监察全覆盖。

会议强调,各级工信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工业节能监察工作的重要性,抓住机遇,坚定信心,认真履职,共同将工业节能监察推向新高度,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生态文明,实现工业节能和绿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