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12-07

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提高工信队伍法治意识,在现行宪法颁布40周年、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工信组织开展了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主,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宪法》知识的学习意识,为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模范学习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和积极践行者起到积极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知识测试,有助于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将以此次宪法知识测试为契机,带头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把宪法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持续推进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