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工信局:多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11-07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工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工信系统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一是站好“示范岗”,坚持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学。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集中学习和各类会议的第一议题,以党组会学习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引领,推动形成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党员个人“五级联动”学习机制,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是打好“组合拳”,坚持线上线下联动学。通过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党小组研讨交流、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应知应会测试、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系统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在局机关网站、微信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持续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实现了党员干部学习全天候、全覆盖。

三是练好“基本功”,坚持聚焦目标干中学。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迅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聚焦省委强工业战略和市委工业突破发展三年行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围绕经济运行调度、企业升规入统、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延链补链、企业纾困解难等重点工作,启动“冲刺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活动,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彰显工信担当、贡献工信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