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工信局组织各通信运营企业深入开展网络文明进基层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09-15

“您好,请了解一下个人信息安全知识。2022年全市网络文明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市工信局协调各通信运营企业,充分发挥一线营销力量优势,开展网络文明进基层活动。

各通信运营企业借助政企客户走访、家庭用户宽带故障排除这一有利时机,深入到河西学院、农业银行张掖分行、建设银行张掖分行、张掖市120指挥调度中心、甘肃昆仑生化有限责任公司、金安苑社区等单位和社区,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排除故障的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推介境外骚扰电话拦截业务等形式,向企业职工、社区居民宣传和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知识,共计发放宣传彩页600余份,办理境外骚扰电话拦截业务500余户,有效提高了单位用户、基层人民群众网络安全素养和防诈反诈意识,增强了防诈反诈能力。

社区居民女士表示:我的手机经常接到境外来电,每天都特别多,虽然我都不接,但是看着很心烦,生怕哪一天会上当,通过通信公司工作人员上门讲解,让我和家人更进一步了解到了电信诈骗的危险性,同时为我开通“境外来电防骚扰业务,我不用再担心接到境外骚扰来电了,这样的宣传活动很有必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