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2户企业被认定为2022年度省级节水型企业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08-12

近日,省工信厅省水利厅公布了2022年度甘肃省节水型企业名单,我市甘肃祥永啤酒原料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雪源啤酒原料有限责任公司2户企业榜上有名。至此,我市获此称号企业共6,占全省节水型企业的15%。

近年来,我市通过开展重点用水企业节水行动,以提高工业用水效率为核心,把节约用水纳入工业生产指标体系,加快现有工业行业结构调整与产品升级换代,加大重点用水行业节水技术改造力度,发挥现有节水型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大力推进高耗水行业水资源利用高效化改造,引导企业改进用水技术和工艺,淘汰落后用水产品和设备,进一步促进水资源利用从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形成工业领域水资源高效利用体系。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工作指导,推进水平衡测试、中水回用、再生水利用和用水循环(梯级)利用,降低水资源消耗,加大对节水型企业的激励,引导其他企业向节水型企业对标,进一步提高用水效率,促进工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