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创客中国”张掖市创新创业项目评审“线上”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07-28

为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成长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7月27市工信局联合市财政局通过在线方式成功举办了2022“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项目评审活动,各县区参赛选手分别在各自终端进行项目路演,评委线下打分评审,为确保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场设有监督组对评审全过程进行监督。

本次评审活动邀请来自金融部门、创业孵化机构5创业创新专家担任评委按照5+5模式进行,选手项目路演5分钟,评委提问答辩5分钟虽然参赛选手不在现场,评委与选手隔空答辩,参赛选手通过生动形象的介绍和详尽的数据展示,向评委讲述项目的创新性和可行性,现场气氛逐渐升温,路演内容精彩纷呈,答辩环节紧张激烈。

据了解,共有18个创新创业项目参与评审项目内容涵盖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能源、新材料、工业设计多个行业领域。经过评委打分排名,评选出的“金驹血浆生物科技的摇篮”“光伏+——未来公共设施发展探索者”等优秀项目将代表张掖市参加第七届“创客中国”甘肃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并在省市举办的融资服务、股权交易、知识产权等对接服务中进行推广,切实推动创新成果落地引导我市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此次“创客中国”项目线上评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今后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活动换挡提速提供了参考和借鉴。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认真总结本次“线上评审”经验,完善评审环节,力求做到疫情防控与服务企业两不误,为助力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