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为创城助力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06-27

为进一步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社区“脏乱差”现象,打造洁净、绿色、舒心的宜居环境。近日,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约20人前往共驻共建社区烟草公司家属楼开展党性实践活动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本次环境卫生整治以“整治环境卫生,助力创城行动”为主题,党员干部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对楼栋外墙、楼道内墙体、宣传栏等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地铲除,对小区的主干道进行清扫,对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共铲除小广告110余处、清理垃圾杂物15处,使小区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朋友的大力支持,主动提供了毛巾、拖布、喷水壶等清洁用品,部分居民深受感动随即加入了义务劳动的队伍。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清理,社区环境干净了,居民们对工信局党员干部竖起了大拇指。不少居民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当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赵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