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全市工业项目谋划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高台干部学院开班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06-22

6月21日,全市工业项目谋划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高台干部学院开班,来自各县区工信局、张掖经开区经发局、各县区工业园区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重点工业企业工作人员共计50人将参加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杰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高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台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安宏杰同志致辞并为培训班授旗。

安宏杰在致辞中表示张掖市工信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落实“三新一高”要求,立足工业主导型发展定位,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大力实施工业突破发展行动,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指出此次培训班放在高台干部学院举办,是市工信局对高台干部学院工作的信任与支持,也是对学院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干部学院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任务高质量完成。

郑杰指出,全省上下广泛掀起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举办此次培训班,就是为了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和重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鼓励引导市县两级工信系统干部及企业负责人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勇于担当作为、敢于争先进位,全面提高项目谋划与管理能力水按照省委、省政府强工业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业突破发展三年行动要求,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圆满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郑杰强调,全体学员要努力做到学习前沿理论开眼界拓思路,弄懂业务知识补短板提能力,坚持学思践悟探究竟集众智,通过培训弄懂项目谋划、储备、申报、监管等全过程管理办法,补齐自身在项目谋划和管理方面的短板弱项,系统提升谋项目、管项目、促发展的能力,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锲而不舍固强补弱。全市工信系统、园区要主动对标省委、省政府“强工业”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业突破发展”总体要求,认识上再强化、思想上再统一、力量上再凝聚、信心上再坚定,聚焦工业求突破、齐心协力勇攻坚,以工业大突破、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大转型,以产业大培育、大提升实现张掖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邀请省工信厅业务处室负责人、省内行业专家和知名教授,将重点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精准聚焦“双碳”战略、项目谋划、包装与申报、重点产业链发展、项目管理和服务能力提升、数字经济发展等课题,采取专题辅导、访谈教学、现场教学党性实践活动等方式进行,力促全体学员凝聚实施“强工业”行动的智慧力量,思想上再统一信心上再坚定,张掖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支撑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