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开展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09-06

为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市政府统一安排,8月16日—8月27日,由市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开展了全市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专项督查。此次督查由市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领导干部组成2个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县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督查检查。

8月24日至26日,督查组实地督查了六县区,重点从惠企政策、发展环境、任务指标等方面检查了六县区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通过走访企业、座谈交流等方式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存在问题,及时反馈有关部门予以解决,对县区工作薄弱环节,督查组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8月27日,督查组通过召开全市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汇报座谈会的方式,对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各部门结合职能职责,就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发言。督查组安排部署了省上专项督查迎检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对标对表督查内容开展自查整改,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激发广大中小企业发展信心。

通过督查,有力推进了国家“一法一条例两意见”和省上出台“一条例一措施一意见”等系列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法律法规、政策措施的落实,加快了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反映困难问题的化解速度,有效推动了我市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各项工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