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工信局以“四个积极”为突破全力推进产业转移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政府网日期:2021-08-16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开发开放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的实施意见》及全省工业产业推进会议精神,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对接洽谈,有效承接了一批产业转移项目,不断推进跨区域产业项目合作。一是积极推进产业转移项目建设。对年内实施的产业转移项目按照续建、在建进行分类管理,对项目资金到位额、工程形象进度等重点内容实行台账管理,及时准确掌握项目推进情况,不断推进项目建设力度。二是积极开展招商推介。充分发挥大数据和智能制造两个招商专班的作用,制定并印发大数据和智能制造产业招商工作方案,已初步对接意向落地我市大数据企业和智能制造企业9家。与江苏、山东等地对接化工项目13项,其中,民乐县生态工业园绿色化工产业园等3个项目于3月份在南京化工产业招商推介会上进行了集中签约,现正在开展环评、安评等前期工作。三是积极提升项目服务能力。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发力,积极做好项目的对接、跟踪和落地,解决工业项目在建设、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全力支持承接转移类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四是积极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以园区安全、环保基础能力提升为重点,加强园区通信、供水、供气、供电、道路和污水、固废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园区综合承载能力,促进产业园区规范化、集约化、特色化发展。

止目前,张掖市续建、新建承接产业转移项目59项,项目总投资163亿元,2021年引进资金到位额7.5亿元,累计引进资金到位额41.8亿元,资金到位率25.5%。中云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甘肃昆仑生化年加工11.5万吨特种玉米淀粉生产、山丹祁连润雪天然饮用水生产加工等一批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

(规划发展科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