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 平台和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2020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日期:2021-04-12

近期,市工信局按照市级示范平台基地自评、县区工信局考核、市工信局复核并向社会公示的考核程序,对我市48家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38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进行了2020年度考核。经考核,从48家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推荐评定省级优秀示范平台4家,确定市级优秀示范平台2家;从38家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确定优秀市级示范基地3家。

近年来,市工信局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措施》(市委办发〔2020〕20号),依据《张掖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张工信发〔2020〕84号),加快我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推动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规范有序发展,进一步营造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督促示范平台和示范基地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低收费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项成效明显。2020,全市各类市场主体总数达11.8万户,同比增长6.6%,其中,企业总数达3.2万户,同比增长11.6%。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