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工信局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市工信局日期:2021-04-05

为加大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市工信局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根据创建文明城市的任务分工,市工信局结合实际,积极响应,有序组织开展规范整治甘州城区老旧通信线路,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活动,召集协同甘州区政府及各通信运营公司,对摸排出的城区57个主要区域存在的线路混乱、井盖下降上浮、光交接箱脏乱等问题进行了规范整治,共整治小区5个、路段55处,拆除支撑杆46根、整理更换光交接箱及线管102个、修复更换井盖35个、回收线路废钢丝及光缆入管19.8公里、清理刷新脏乱箱体373个,整治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根据活动部署,市工信局向各通信运营商印发了《关于配合做好春季防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推送手机短信的通知》,要求各运营商制定宣传信息推送计划,向全市移动手机用户定期推送相关宣传内容,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深入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为打造整洁有序、美丽宜居的人居环境,市工信局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在责任片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抓好市容环境整治,确保清理责任区范围内干净卫生,以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参与营造创文氛围。

文明是最值得传承的城市基因,创建文明城市的步伐永不停歇。市工信局将进一步抓好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工信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