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全市工信工作实绩突出多项工作受到省上表彰

来源:日期:2021-03-24

2020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工信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工业增加值增速和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分别处于全省第三位、第五位,连续两年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企稳向好和“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日,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选了2020年度工业和信息化先进单位、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工业稳增长先进单位等一批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张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山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和高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被评为“2020年度工业和信息化先进单位”;张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被评为“城镇人口密集区危化品搬迁改造工作先进单位”和“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先进单位”;甘肃奥林贝尔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昆仑生化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银河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户企业被评为“2020年度工业稳增长先进单位”。

荣誉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今后工作的动力。全市工信系统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六保”“六稳”任务,着力打造农畜产品加工、智能制造、清洁能源、新型材料“四个工业产业集群”,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攻坚战, 深入推进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持续推动全市新生态工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