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全市工信系统召开工业统计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日期:2021-03-23

3月23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信系统工业统计业务知识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统计局工业统计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专题辅导。各县区工信局、张掖经开区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市工信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就工业统计范围、工业划分标准、企业规模的划分、调查方法、报表种类、企业情况、重点指标解释、评估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会议指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与统计工作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风向标”和“稳定器”,全市工信系统要充分认识工业统计的重要性,围绕抓规模工业企业入统、抓重点企业帮扶解困、抓产业链补链强链,加快工业数据云平台建设,强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工信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新时期学习业务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对工业统计数据解读、分析研判、工作协调的能力,加强对185户规上工业企业的运行监测预警,全面落实“一企一策”要求, 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集中精力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抓好新升规入户企业调度,督促企业如实上报数据,确保应统尽统,为实现全市工业经济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增添源源动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