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日期:2021-03-19

3月19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文件精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三个方面对全市工信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动员部署,要求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相结合、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谋划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打造农畜产品加工、先进制造、清洁能源、新型材料“四个工业产业集群”,深入推进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积极培育“链主企业”,深度谋划“十四五”产业链项目,不断完善绿色体系建设,切实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全力支持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推动全市新兴生态工业不断发展壮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监督管理。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主动适应企业发展的新需要,深入实施“惠企纾困”行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中小微企业升规培育力度,激发中小企业发展活力,加快推广应用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推动支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