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日期:2021-02-25

2月25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准时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直播视频。表彰大会上对全国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面展现脱贫攻坚巨大历史成就,讲好人类脱贫史上最动人的中国故事,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充分激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到了重要作用。

会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和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上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深入学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经验,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战成果,接续推进脱贫地区乡村振兴,努力绘就乡村发展的壮美画卷。在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的奋斗精神,不断在实践中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积极践行服务企业促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强化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凝聚思想、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增强能力,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上下功夫,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全市“十四五”工业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