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日期:2021-01-08

1月8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大会上,局党总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离退休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局党组书记周建军对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参会的全体党员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周建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1年,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第一责任人意识,卓有成效地推进我局基层组织建设,为各项工作的积极推进提供坚强保证。一抓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抓创新,增强工作活力。要不断拓宽党建工作的思路,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三会一课”的思想教育功能,坚持落实好领导干部上党课、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等制度,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三要抓落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总支和支部委员要狠抓工作落实,增强责任感,牢固树立党建工作意识,以抓党建服务、保障和促进中心工作;要注重作风形象,扎实学习先进组工干部典型,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公道正派,带头抵制不正之风,以优良的作风扎实工作,树立良好形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