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供销联社 开展宣传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活动

来源:高台供销社日期:2024-03-27

3月22日—3月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水资源节约集约能力,近日,县供销联社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宣传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活动。

县供销联社围绕水资源节约保护等主题内容,向人民群众宣传水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在世界水日当天,干部职工通过在街头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集中宣讲各类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知识,并回答群众提问,倡导树立节水观念,弘扬节水美德,以实际行动建设幸福高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节水,护水意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用水习惯,共同守护生命之源,推动建设美丽宜居高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