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供销联社:廉政党课筑牢思想防线 警钟长鸣践行使命担当

来源:高台供销社日期:2024-03-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3月22日,高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教育,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忠诚干净担当树立新时代良好干部形象》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此次党风廉政专题党课重点从党员思想建设、道德修养和实际行动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并以身边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以案为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并结合供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武装头脑不断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警示自己。二要做到拒腐防变,清正廉洁严格约束自己,明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保证清正廉洁。三要发挥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为职工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把此次廉政党课内容消化吸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从细微处做起,严于律己,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