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供销联社组织开展“一把手讲法治”活动

来源:高台供销社日期:2024-0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近日,高台县供销联社组织开展“一把手讲法治”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党组主要负责人首先带领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总纲,同时对宪法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进行解读。随后对本系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一把手讲法治”活动,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热情,不断增强法治思维意识

下一步,供销联社将以党员干部带头讲法、职工现场说法的方式进行互动分享交流,营造人人学法、懂法、守法的浓厚法治文化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