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副县长张剑波调研指导供销社工作

来源:山丹县供销联社日期:2024-03-21

3月20日,山丹政府副县长张剑波到县供销社调研春耕备耕、农业社会化服务、县域流通体系建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建设等工作,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同志陪同调研。

张剑波先后来到省农资山丹分公司、位奇供销社、山丹县集采集配中心、山丹县碧原蜂业公司、山丹县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示范园、山丹县农业社会服务产业园项目选址地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县供销社的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春耕备耕、县域流通体系建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县供销社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春耕农资保供情况及2024年工作打算。

张剑波强调,县供销社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安排,继续鼓足干劲,立足服务抓创新、谋发展,认真践行为农服务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做好农资保障供应,不断提升农村流通水平,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品牌建设与销售、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县委、县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以新成绩新作为助力全县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