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供销社对2024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综合业务科日期:2024-03-20

为全力推进全系统2024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319日,市联社对临泽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临泽县新合作百惠商贸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临泽县戈壁农业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进展、开展社会化服务、企业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新合作百惠商贸公司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成功走出了一条一、二、三产业融合、绿色循环发展的新路子,为引领全县现代农业向绿色化、集约化、产业化、循环化方向发展树立了标杆。针对公司下一步扩大生产经营范围,开展玉米制种种植加工项目建设,符合产业政策,有利于进一步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市社将协助企业积极引进省外资金,加快工作进度。要求各级供销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积极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在政策、资金、人才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通过招商、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调动一切有利因素助力系统企业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