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供销联社三举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合作金融科日期:2024-03-18

为认真贯彻落实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供销社明确职责,落实举措,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领导带头、党员示范、全员参与,有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召开专题会议具体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下一阶段工作,认真梳理分析当前创建工作中的不足,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今年是创城工作的决战之年,要坚持抓好统筹,将创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在常态化开展创城工作持续用力,务求实效,多措并举,真抓实干,以“决心”、“细心”、“耐心”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二是不断加强环境整治。按照创城办的安排部署,组织干部职工每周五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清除卫生死角、清理杂乱物品、规整车辆停放、更换宣传版面和标语等,营造氛围,扩大舆论宣传效应。全方位提升了市供销系统的环境卫生,营造积极的创建氛围。

三是广泛开展志愿活动。动员系统内各企业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结合自身行业特点,组织职工开展志愿服务,定期到共驻共建社区开展清除垃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环境卫生和“牛皮癣”清理整治工作。通过多措并举,合力共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做出不懈努力,取得更好成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