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扎实开展供销社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专题调研

来源:合作指导科日期:2022-06-21

张掖市把调查研究贯彻供销社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全过程,围绕整治重点,带着问题到工作一线,到情况复杂、矛盾和问题多的地方,全面了解掌握供销社真实发展状况。

近日,供销社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协调领导小组11个成员单位,分两组赴6县区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将调研走访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创新调研方式和务求实效相结合采取深入基层社、社有企业、专业合作社现场走访、召开会商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调研组详细了解供销社综合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形成的典型经验、富有特色的创新型工作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基层社“三会”制度建设、“三位一体”建设、县域流通网络服务体系、庄稼医院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成效下一步进一步开展这些工作的措施和办法,县区社“三会”制度情况和作用发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措施和办法,仍需要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供销社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发展瓶颈及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等。县区专项整治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分别从支持供销社综合改革、支持供销社参与乡村振兴、支持供销社改革发展的项目、资金、政策、供销社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农资储备、合作基金设立、现代流通网络建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专业合作社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庄稼医院建设等方面给与的支持以及下一步支持供销社发展的措施谈了具体意见。

本次调研对调研中发现并能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解决;对需要提请政府研究的事项,提出限时研究解决,形成行之有效的措施,解决供销社遗留和改革发展中的问题。通过专题调研,大家对供销社系统近年来的工作成效、服务功能、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为下一步如何支持供销社发展提供思路举措。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