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供销联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合作指导科日期:2022-06-02

6月2日,市供销联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省委报告和报告决议、省纪委工作报告和报告决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会精神、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任振鹤同志在参加张掖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联社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深学细悟中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全市“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坚守为农初心,聚焦供销社主责主业,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扎实开展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以开展”五项行动”、建设“六大体系”为抓手,提高全系统为农服务综合能力和实力,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