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 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

来源:现代流通科日期:2021-10-1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形成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疫精神等,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宝贵财富。10月11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武强珍以《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推动供销事业发展》为题,给市社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井冈山斗争,开辟了“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井冈山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形成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一部分,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就要做到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指导实践。井冈山精神,与供销社一贯弘扬的“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是相互贯通的,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就是迎难而上,奋发图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同时也是百折不挠、永不言败、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高紧迫感,带头发扬井冈山精神,继续践行“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强化主责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供销社为“三服务的基本属性,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在乡村振兴等工作中不断展示新时代供销人的良好风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