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情系贫困户 消费暖人心

来源:合作金融科日期:2020-10-20

    在我国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市供销社分管领导带领帮扶责任人赴甘州区花寨乡柏杨树村进行入户走访并进行消费扶贫。

    走访贫困户巨万煮家是时,由于该帮扶户全家都患有疾病,因病致贫,社领导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及家庭状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鼓励他们一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配合扶贫工作队员在生产计划、生活规划的制定调整上动脑筋、想办法早日脱贫。随后,又来到“五小产业”养殖户巨万鹤、鞠万程、巨锋家,了解了今年的“五小产业”养殖情况,并现场进行消费扶贫,购买鸡40只,价值4000元。同时,市供销社投入11400元帮助13户贫困户发展“五小产业”,通过发展产业、消费帮扶、暖心服务,增强了贫困户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体现了供销人爱民、为民、利民的服务理念,让贫困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