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观摩学习拓视野 启迪思路促发展

来源:合作指导科日期:2020-05-12

5月9日,市供销联社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甘州区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一场以“观乡村新貌,看身边变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甘州区供销社组织干部职工、社属企业、基层社负责人等30余人先后观摩了乌江镇谢家湾村水云乡畔、靖安乡乡村振兴经济带、碱滩镇屋兰古镇、秺侯驿、国道227线乡村振兴经济带廿里堡基层供销社、党寨基层供销社、马站村、甘浚镇速展村、甘肃祁连牧歌实业有限公司、张掖新乐食坊股份有限公司。每个观摩点都有鲜明的代表性,是乡村振兴、乡村旅游、现代农业等市区政府今年的重点亮点工程。同时领学《关于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区委发〔2020〕1号)精神,尤其对高标准设施农业发展、养殖业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扶持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目的就是让供销人了解党委政府工作思路规划,看农村变化、了解农村需求,延伸供销服务,讲好供销社故事,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

市供销合作社分管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开阔眼界,认识上再明确;二是提振信心,感情上再靠近;三是找准商机,联系上再紧密;四是发展事业,主业上再提高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