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

来源:合作金融科日期:2020-03-20

“全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拉开了“精神文明活动月”序幕,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打下了基础。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从我做起·共抗疫情”学雷锋宣传日活动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活动中,市供销社志愿者立足自身实际,对公共卫生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同时清理了单位周边路面杂物、小广告等,美化净化环境。 鼓励身边亲友利用公共自行车、公交车等低碳环保方式出行,少开车、不开车,节约日常用水用电用气,养成节约能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奉献意识和文明素养,而且弘扬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文明新风。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