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供销社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高台供销社日期:2020-01-21

1月21日上午,县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及基层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委领导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主任朱武明同志全面总结了县社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社始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在县委第六指导组指导下,全面抓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的。

会议要求,党支部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全面盘点收获、查漏补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