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靠实压紧 深入检视 力促整改问题走深走实

来源:合作指导科日期:2019-11-15

检视问题是决定主题教育成效的关键,是整改落实的基础。市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多渠道开门纳谏、查找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让广大群众深切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四个对照” “四个找一找” “三个结合”“18个是否”,逐章逐条查找,全方位、立体式找准“根子”问题、确保检视整改不偏不空、不走样、见成效。把检视问题同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综合改革、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紧密结合,领导干部“走下去”访民情,“搭平台”听民意,主动下沉一线开展调研,听民情、访民意、解民忧,确保倾听民意不“离线”。拓宽意见征求渠道,采取谈心谈话、座谈交流、设置意见箱、发放意见征求表等方式,充分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目前,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征求意见建议60多条,梳理问题41个,完成整改33个。针对排查梳理出的问题,研究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实行“挂图作战”,打造“有形抓手”。把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作为检视整改的方向,领导干部下到基层一线,针对基层社“三会”制度建设、空白社恢复建设、薄弱社的改造提升等问题进行座谈,提出意见建议。深入帮扶村,对“五小”产业、危房改造、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给予资金扶持,对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情况进行摸底,确保贫困户基本生活不受困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