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供销联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高台县供销联社日期:2023-03-22

近日,高台县供销联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就供销系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三抓三促”活动为抓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进供销事业发展凝聚思想共识。二要勇担时代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突出学以致用,把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全县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与做好县联社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供销社系统得到贯彻落实,着力提升全系统的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