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供销联社主动出击与农商银行 签订战略协议

来源:山丹县供销联社日期:2023-03-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在供销系统发力增效,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充分发挥新形势下服务“三农”、支持“三农”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山丹县供销联社积极联系山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社属企业及基层供销社发展融资纾困解难。

双方本着“承接国家战略、落实重大决策、畅通物流循环、壮大县域经济、促进乡村振兴”的原则,通过协商交流,一致认为要加强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和农村金融服务领域的合作,以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网络为载体,以农村商业银行信贷资金和金融服务为支撑,通过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促进生产、流通、金融各类要素良性互动、有机融合,最大限度地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良好态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辟新赛道。

双方议定,围绕农资供应、农产品收购、仓储物流、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业龙头企业培育、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农商银行向社属企业及基层供销社提供总额不超过9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重点用于支持开发覆盖农资储备、农产品季节性购销农村消费全产业链发展,为全县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供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共同构建县域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和农村金融服务领域新格局。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农村经营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双方拓展合作范围,扩大合作领域,延伸合作链条,共同为推动我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