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联社:以走出去引进来的模式 助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来源:临泽县供销联社日期:2023-03-18

为有效落实省、市招商引资工作部署及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鲜明导向。35日至10日,临泽县供销联社组织相关股室、企业负责人赴福建省厦门、漳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对接工作。

在考察期间,先后深入福建百汇绿海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漳州蒂妮食品有限公司等,参观了各企业生产车间和生产流程,详细了解各企业产业发展,就冻干蔬菜、各类食品包装加工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诚恳邀请各企业到临泽进行商务考察。考察组一行还拜访了漳州市农产品产销协会,与漳州各位企业家广泛座谈,希望各位企业家到临泽投资创业。

    考察组还深入福建百汇绿海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在基地产供销一站式服务的运营模式,与企业负责人在绿色食品、食材供应、电子商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农产品产供销一站式服务及冻干食品加工项目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书。

通过此次赴外招商引资和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供销联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主动走出去对接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探索招商引资新路子,把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业务、项目建设结合起来,积极主动融入全经济发展大局,多角度参与,全方位促推,为全招商引资工作助力添彩。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