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供销联社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肃南县供销联社日期:2023-0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3月13肃南供销联社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并按照要求,认真对照检查,着力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围绕个人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按照程序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总结工作认真反思不足,以全“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把问题整改与推进供销社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上下贯通、综合施策,力促作风转变和效能提升,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