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供销联社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

来源:民乐县供销联社日期:2022-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2022年12月8日民乐县供销联社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县供销联社干部职工和社属企业经理参加了测试。此次知识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里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采取线下闭卷集中考试的方式进行。测试现场,大家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既是对干部职工学习情况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目的是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下一步,民乐县供销联社将继续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党支部集中学、每周常态化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全面提升县供销联社党员干部职工政治能力、业务能力,为加快供销工作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