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闻令而动,市、区供销社抓防疫、保供应、稳物价

来源:甘州区供销联社日期:2022-12-01

当前我区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面对疫情,张掖市供销社、甘州区供销社全面贯彻落实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供销系统拧成一股绳,充分发挥农副产品流通优势,全力做好保供应、稳物价等各项工作,有效发挥系统合力,体现供销担当。

11月28日上午,张掖市供销社领导联合工甘州区供销社工作人员前往万家便民市场开展“稳市场、保供给、惠民生”工作走访。走访中,市供销社领导向工作在市场保供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疫情其间为保障百姓生活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和注意调整休息。期间供销部门一行认真查看了万家便民市场物资供给中心物资储备,并详细询问了万家便民市场关于配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市供销社领导询问物资库存情况

对于城北郊基层供销社反应的配送人员志愿服短缺问题,区供销社积极联系甘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协调志愿服事宜,最终将二十余套“红马甲”无偿提供给城北郊基层供销社,为万家便民市场的生活物资配送提供保障。

向城北郊基层供销社交付“红马甲”

市供销社领导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精心耐心细心做好生活物资保供稳价、储备调配等工作,减少疫情对群众日常生活的影响。万家便民市场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筹备货源,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重要民生物资正常供应、质量安全和价格稳定。用好“线上购物、线下配送”渠道,源源不断的把各类生活必需品送到群众家中。及时掌握市场走势与供求变化,加强对市场的监测预警,引导增加商品货源、丰富商品种类、增加库存数量,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充足。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